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一汽-大众速腾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或许在消费者眼中,大众家族较为统一的设计风格,让速腾更显中庸。然而,朴实无华并不代表该车在实用性方面有所缺失,与之相反,包裹性表现出众的前排座椅,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充足的侧向支撑,加之其坐垫长度十分出色,可兼顾对乘员腿部的承托。

  头枕可进行上下调节,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在保障安全性的同时,兼顾了日常舒适性。

  中央扶手可进行上下及前后四向调节,在同级中相当罕见,而且采用细腻的真皮材质包裹,内部填充物也较为柔软,能够缓解长途行驶的疲劳感。

  我们的测试车装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为了以防感应钥匙没电的情况,方向盘柱右侧设计有感应模块,位置较为醒目,便于驾驶者在紧急情况时发动车辆。

  不过机械手刹拉杆位置较高,尤其是将中央扶手拉出后,释放手刹时会产生些许干扰造成不便。

  前排座椅坐垫偏硬,出色的支撑性表现,保障了长途出行的舒适性。

  得益于靠背及坐垫中间采用翻毛皮质面料,触感及止滑效果均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