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2.0T动力 新牧马人将于11月底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0-09 12:45作者:史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Jeep新一代牧马人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现款3.6L V6发动机也将继续使用。新车将在今年11月底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发布。

  新一代牧马人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正是这种传承经典设计的风格。新一代牧马人确认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68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40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采用纵置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现款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也将继续出现在新一代车型上,其最大功率将为285马力。

  此外,新一代牧马人率先推出的会是五门版,随后三门版、皮卡车型将在2018年2月发布。新一代牧马人使用的铝制平台(aluminum intensive platform)将与新一代Ram 1500共享,未来两款车型将同时在美国俄亥俄州工厂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