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独一无二 保时捷911 Turbo特别定制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1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911 Turbo特别定制版的官方图片。新车为了向首款保时捷911 Turbo车型致敬而生,配备3.0T发动机、宽体套件和巨大的尾翼。据悉,该车由保时捷联手Style Porsche、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以及保时捷中东等多个机构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历史悠久的保时捷911 Turbo Nr.1车型,仅限量打造1辆。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Turbo特别定制版与第一代保时捷911 Turbo在细节处理上保持了相同的风格。银色车身涂装以及侧面复古的黑/红/蓝三色组成的“PORSCHE”拉花,大幅还原了经典车型当年的风采。同时,黑色五辐轮圈搭配抛光镀铬外圈,同样与经典车型保持一致,在视觉上与车身主体色调相呼应。

  新车的内饰布局依旧采用现款车型样式,不过配色方案采用了独特的红色,并搭配格子面料包裹的座椅。这套内饰方案是由保时捷创始人Ferry Porsche的妹妹Louise Piech亲自挑选。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911 Turbo特别定制版将搭载3.0T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