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硬派越野风 新款Dacia Duste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30 08:38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Dacia Duster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硬派越野设计风格,基于CMF-B平台打造。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Dacia Duster有着非常硬派的设计风格,在大量越野套件的加持下,营造出浓郁的跨界效果。前脸设计比较复杂,采用了纵横交错的贯穿式前格栅,并与两侧前灯组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同时,新车将标配车顶行李架,官方称载重能力提升了16%。

  内饰部分并没有花哨的设计与装饰,大量硬塑料材质虽然看上去不够漂亮,也没那么豪华与高级,但与其耐用和低成本的定位相吻合。配置方面,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符合主流,后者支持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连接。同时,四个可自发光的USB接口、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与中控台固定连接的手机支架以及6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功能,足以满足日常家庭用车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Dacia Duster取消了1.5L柴油发动机,换装米勒循环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轻混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单电机组成,无需充电,工作方式与同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日产e-Power类似。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