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十万元自主SUV 足以惊艳你的眼球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9-29 10:42编辑:王厅

   凯翼X5(指导价:7.99-10.49万元)

  对于很多人而言,凯翼是一个新兴品牌,但却以高颜值和高性价比俘获了很多年轻消费群体。近期,凯翼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凯翼X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外观方面,凯翼X5保持了凯翼家族式前脸造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在中网外围增添了一圈银色镀铬包围,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饱满且具有时尚气息。

  在动力方面,凯翼X5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52Ps,峰值扭矩达到205Nm;2.0L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39Ps,峰值扭矩达到182Nm。在传动系统部分,采用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之匹配。

  写在文末

  近年来,汽车市场的自主品牌不断高歌猛进,不断推出惊艳同行的车型产品。10万元的售价,与其买一辆合资品牌的边缘化低配车型,倒不如选择这三款自主品牌,不仅外观出众,连配置也相当良心。所以,你还在等什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