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好开才是硬道理 阿拉善试驾凯翼X5 1.5T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10-30 11:17作者:王小源编辑:王厅

  凯翼品牌在2015年发布之初,曾凭借着“众包”的概念一度走红,甚至还斩获了不少汽车行业内的营销大奖。然而此后,这个年轻品牌却迟迟没有拿出拳头车型来攻克市场,“众包”理念似乎也不了了之了。2017年6月份,凯翼汽车最终宣布回归母品牌奇瑞,并将作为奇瑞旗下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继续独立运营。三个月之后的9月15日,新车凯翼X5正式上市。很多人一眼就能看出,从外观到动力,这台车都和自家换代前的瑞虎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7.99-10.49万元的售价范围却的确比瑞虎5亲民了不少。

  即使细分到8万元价位,目前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自主SUV也不在少数。品牌认知度相对较低的凯翼X5,能够凭借自身产品力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吗?此次凯翼X5试驾之行,我们来到了越野圣地阿拉善左旗,并将驾车深入腾格里沙漠腹地。虽然整个穿越路途基本上都有铺装路面可供通行,但路况复杂的沙漠公路对于一辆城市SUV来说依然是个不小的挑战。究竟凯翼X5表现如何?请看本文的详细评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