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十万元自主SUV 足以惊艳你的眼球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9-29 10:42编辑:王厅

  在SUV市场上,10万元的车型大多是自主品牌,而且性能配置等方面也着实不错。好车不嫌多,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三款10万元上下的SUV车型,并且都是近期新推出的自主品牌,如果有打算购买SUV的小伙伴,那么千万别错过这期文章哦。

    东风风神AX3(指导价:6.99-8.79万元)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3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造型。其整体风格采用了跨界的造型设计,内饰布局清晰,配有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座椅高低调节,部分车型新增后视镜加热、主驾驶座车窗一键升降。

  在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3一如既往地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L版最大输出功率116Ps,峰值扭矩达到145Nm;1.4T版最大输出功率140Ps,峰值扭矩达到196Nm。传动系统方面,采用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

    众泰大迈X7上进版(指导价:10.69-15.99万元)

  近期,众泰旗下中型SUV——大迈X7的新款车型上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均以国内名山进行命名,如1.5T 手动庐山型、1.8T 手动衡山型、2.0T DCT黄山型 7座等。新款大迈X7上进版是在售版基础上进行的配置升级,外观方面区别不大,依旧维持了现款的设计。

  动力方面,大迈X7上进版提供1.5T、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采用5速手挡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大迈X7黄山型七座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达到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