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近期上市的几款自主新车个性十足 让人惊艳

来源:没车不行时间:2017-09-27 10:48编辑:王立银

  3,车型名称:东风小康-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11.30-12.30万

  车身尺寸:4680mm×1845mm×1715mm

  轴距:2780mm

  发动机:1.5T

  变速箱:CVT

  从外观上来看,风光580智联型和智尚型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后包围,加入银色装饰条,大灯的造型线条流畅。在线条设计上,三条棱线的侧面中央,立体感十足。远近光灯采用LED光源,且远光灯设计为矩阵式,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如此配置并不多见。而大灯品质感的提升也带动了整个车的视觉美感。

  内饰上,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增加了木饰结构装饰,搭配双色的内中饰给人一种沉稳、甚至有些商务的感觉。三幅式方向盘跟老款580保持一样的造型,方向盘3、9点的多功能键较之前内容更加丰富,不仅增加了摩擦力而且透气性更好。新风光580采用的悬浮液晶屏是最大变化,其娱乐系统操控方式跟iDrive类似。

  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联型搭载了360度全景泊车系统、自动大灯/雨刮/空调、感应式电动尾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超阔电动全景天窗、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豪华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等丰富的时尚豪华功能配置。

  此款新车搭载全新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等功能,可进行远程定位、寻车、开启空调等功能,还可以进行语音导航、语音播放音乐、语音查询服务等,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在动力方面,风光580智联型和智尚型搭载了和现款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