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近期上市的几款自主新车个性十足 让人惊艳

来源:没车不行时间:2017-09-27 10:48编辑:王立银

  4,车型名称: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1.99万

  车身尺寸:4680/1810/1680mm

  轴距:2785mm

  发动机:1.5T

  变速箱:手动/自动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MAX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前脸,其中前脸启用了十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大嘴式“造型显得格外抢眼,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头灯由5颗LED光源+“L”型日间行车灯组成,科技范十足。与此同时,比亚迪宋MAX取得了风阻系数0.33cd的成绩,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

  内饰方面,宋MAX整体设计简洁而精致。此外,仪表台、门板上部,扶手、中央通道还采用仿皮材质,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豪华感。12.8英寸的中央触控大屏是宋MAX内饰最大亮点之一,整个屏幕都采用电容触控屏,用起来跟使用平板电脑的感觉差不多。座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形式。

  屏幕的反应速度和显示分辨率也都不错,内置的Carpad系统是比亚迪基于“4G+安卓平台”所研发的一套系统,内部软件的更新和维护都十分简单,地图导航可以支持实时路况,内置的浏览器也能随时在线浏览网页,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过Carpad内置的手机互联软件目前仅支持安卓系统手机设备。

  其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真皮座椅、PM2.5绿净技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后排空调控制系统、后排USB接口、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153Ps),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