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近期上市的几款自主新车个性十足 让人惊艳

来源:没车不行时间:2017-09-27 10:48编辑:王立银

  4,车型名称:东风裕隆-U5 SUV

  指导价:7.58-10.38万

  车身尺寸:4395/1763/1594mm

  轴距:2620mm

  发动机:1.6L

  变速箱:手动/无级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非常具有时尚气质,前大灯组内部布局分为两个区域,除远/近光灯外,同时还将日间行车灯加入于此,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流畅,B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时尚动感,保证个性感受的同时也兼顾了视觉冲击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种内饰颜色搭配,其中有全黑内饰、红色镶嵌内饰和棕黑内饰,新车搭载了配备12英寸触摸屏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拥有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等功能,方向盘采用多功能集成,仪表盘采用液晶样式等,还配备了皮质座椅、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及“透明底盘”技术,支持“一键查看车外路况”功能。

  该车还有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和APA自动泊车系统。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不仅配备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车前双侧主动影像系统,更拥有AR See-through View+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和AR Around View+环车安全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另外,APA自动泊车系统能通过声波雷达,自动感知车身周边停车位, 同时自动提示切换D档、R档与刹车,完成自动泊入、泊出、倒车入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其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