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近期上市的几款自主新车个性十足 让人惊艳

来源:没车不行时间:2017-09-27 10:48编辑:王立银

  2,车型名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

  指导价:5.18-6.08万

  车身尺寸:4032×1680×1450mm

  轴距:轴距为2550mm

  发动机:1.5L

  变速箱:AMT

  宝骏310自动挡车型的外观采用了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同的设计,三横条镀铬饰条设计简约,带透镜的前照灯与其进行了巧妙结合。拓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是宝骏310造型的精髓所在,以简洁、运动的样式风格为主,为其增添了一丝生活气息。

  在内饰方面基本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简约时尚,加入了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配备8英寸悬浮式液晶多点触控电容屏,该屏幕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等多种智能功能。宝骏310还配备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机构,变速器在拥有R、N、D和M挡的同时,还拥有S模式和换挡拨片的加持,运动风范十足。

  此外豪华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导航、定速巡航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和IFOFIX儿童座椅接口,时尚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豪华型还增加了四安全气囊、后视镜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上汽通用五菱与爱信共同研发的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