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讲实用的 这些不到10万的车没谁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5 17:06编辑:刘宁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也是个狠角色,上市前两个月累计销售了13675辆。虎哥身边开过欧尚A800的人都对它赞誉有加,特别是行驶舒适性和噪声的控制水平,完全有抗衡合资车的水平。

  欧尚A800最值得购买的应该是1.5T 手动豪华型,指导价8.79万,带有胎压监测、电动天窗、无匙进入/启动、车内净化装置等,干货配置不少,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

   启辰M50V

  尽管它尺寸不大,尽管它配置不高,但虎哥还是觉得启辰M50V 非常值得一看,因为它是目前同价位车型中最“成熟可靠”的一员,它身上的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全部源自日产,足够使人踏实!

  启辰M50V目前只有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虎哥最看好的是1.6L XV CVT尊享版,售价为8.49万。这个配置最吸引虎哥的它身上这台CVT变速箱,平顺度真的做到了极致,只是隔音方面还有些许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