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讲实用的 这些不到10万的车没谁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5 17:06编辑:刘宁

  转眼又快到国庆黄金小长假了,悄悄地告诉你,今天的国庆假期特别长哟!算上中秋法定假日,一共有8天时间!假期长是好事,但如何利用好这8天时间成了困扰很多人的问题。虎哥觉得,不如换个活法,和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共享欢乐时光!至于出行工具嘛,当然是选择7座MPV更合适!虎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国庆出行的大空间MPV!

    宝骏730

  宝骏730在国内MPV界的知名度虎哥就不在赘述了,其成功的原因无外乎几点:造型饱满大气、空间灵活宽敞、动力舒适够用,当然,最最最关键的莫过于平易近人的售价了!

  喜欢宝骏730的朋友,虎哥更推荐1.8L iAMT尊享型,指导价10.28万。推荐的理由很简单,自动挡,大伙都能开,出去玩跑长途自己开累了还能找个代驾呢。

    东风风行S500

  东风风行最开始是靠MPV起家的,因此它更懂得消费者的述求,推出的风行S500一上市便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话又说回来,风行S500的功底确实很不错,三大件都够成熟,这是吸引买家的要点。

  对于风行S500,虎哥更看好售价为6.79万的1.5L手动豪华型,别的不说,光靠这配置就足够吸引人,配有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后排独立空调等,比起低配、高配车型都要划算得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