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轻快舒适/超越预期 东风启辰M50V动力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9 10:19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已经走过了小半个中国,在这几万公里的行程中,大家觉得什么是一辆车最重要的品质呢?对于本人而言,动力为王。如果座驾动力轻快甚至迅猛,那么旅途也将变的一日千里,轻松愉悦,甚至富有激情。可如果是碰到了一款“老弱病残”,那就真的有够受的!作为此次活动全程支持伙伴东风启辰M50V,TA在动力性上的表现可以说是超越预期。不仅在动力输出上不掉链子,整体轻快甚至有几分驾驶激情,同时变速箱和底盘的调校都偏舒适。

  对M50V的动力评价,轻快两个字或许再适合不过。从起步到加速,整体都非常轻快迅速。当整个车内只有我一人时,在交通规则允许的条件下,尽兴给油,M50V的表现也变得更加活跃,能体会到少许的驾驶激情。而当同伴乘坐时(车内4名成年人+行李箱),M50V的动力也不会变的疲软沉重。考虑到这款车载人装货的属性,它的表现已经足够用了。

  在整个行程中,我们遇到的路况是多样化的,M50V的动力表现都可圈可点。在高速路段,M50V的动力表现平稳,输出并不会有乏力的感觉。虽然在加速超车中优势不明显,但是只要舍得给油,超车也绝不显得拖沓。而在面对一些山路或者陡坡时,M50V的动力输出也是足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