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8T旗舰型 2017款吉利博瑞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8 07: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虽然很多年过去了,但现在许多上点年纪的朋友一提起吉利汽车,还是会不由得想起当年的吉利美日、豪情电喷,甚至是美人豹。那时候吉利还只是一个造入门级车的小品牌,甚至许多人压根就看不上,可不比当年夏利和奥拓受认可。然而时过境迁,当年那个不被人看好,不引人瞩目的“小品牌”如今已然壮大,当年的我你爱答不理,如今的我……

  吉利摸爬滚打十几年之后,终于在2015年推出了一辆技惊四座的中级车——博瑞。这款被誉为“最美中国车”的中级车不仅颠覆了人们对于自主品牌中级车的固有印象,同时也开启了吉利的“精品3.0”时代。时隔2年,博瑞的改款车型终于正式上市,新博瑞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哪款车型最值得消费者购买? 今天我就来带大家好好看一看新款博瑞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

  吉利新博瑞共有两款动力配置,分别搭载2.4L和1.8T两款发动机,共计10款车型。主推1.8T车型,考虑到动力表现以及油耗等诸多因素,1.8T车型也确实是首选,综合配置及售价,我认为1.8T旗舰型性价比最佳。

  一、车型简介

  外观:大气稳重颇具中国风

  博瑞的前脸非常大气沉稳,符合国人对于中庸的喜好。虽然线条并不多,但方正的设计还是很好的弥补了层次感不强的小缺憾,中网“回”字造型非常有新意,颇具中国风。

  新博瑞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整个视觉效果延伸舒畅,显得块头也很大,车身尺寸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2850mm的轴距也非常出色。虽然一开始我认为在中级车上采用溜背的造型非常有风险,但看到实车之后还是不由得叹服,博瑞在外观设计方面真的颇具功力。

  吉利新博瑞的尾部从正后方看过去会觉得有那么一点不协调,给人视觉上很窄的印象,但这仅仅是视觉误差罢了。整个尾部线条极为流畅,整个下探从B柱位置开始,圆润的弧线还伴有棱角分明的线条,很有层次感。这样的设计非常新颖,让人印象深刻。

  新车共有7种颜色可选,相比老款车型新增了晶钻白、钛晶灰和紫铜棕三种车身颜色。总的来看,吉利新博瑞的外观设计非常新颖,大气沉稳,非常符合其中级车的定位。虽然“中庸”一词通常在描述汽车外观的时候都是略带贬义,但显然用在这辆博瑞身上就不太合适,因为无论是中国风的前脸,还是大胆创新的车尾,都颇具设计感,大气沉稳之余还极具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