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8T旗舰型 2017款吉利博瑞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8 07: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豪华而温馨

  吉利新博瑞的内饰比较简约,虽然设计上并无太多亮点,但考究的用料以及这份特有的简约,让整个内饰豪华而温馨,这也是最为符合中级车的一种内饰风格。

  方向盘手感极佳,平底设计并没有像许多车型那样特别夸张,这样微微扁平的样式我认为非常美观。其实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我都多次提到了“合适”一词。的确,或许这些细节单看起来都不见得如何,但拼凑在一起却让人非常舒服,总显得特别合适,这也从侧面显示了吉利在设计方面确实已经积累了非常多的经验。

  吉利新博瑞没有采取时下流行的电子仪表,不过在设计上还是非常美观的。黑底白字虽然朴素但清晰易读,镀铬装饰的点缀也打破了沉寂感,让整个仪表盘变得非常精致。

  中控屏幕尺寸适中,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功能也比较强大。另外系统还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方面也很到位。

  多媒体控制与空调控制规划在一起,挡杆后方也有控制按钮,整体布局以及按键旋钮质感都很不错,再加上钢琴烤漆的背板,让我总是会联想到奔驰。如今,自主品牌也越来越追求品质感,吉利便是其中之一,尤其是在这种中级车上,光打价格战显然是站不住脚的,想要打动消费者,还得依靠硬实力。

  新增的黑棕双色内饰更加庄重豪华,而如果作为家用来说,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无疑更显温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