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整备质量不足1吨 铃木速翼特运动版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3 09:2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铃木旗下全新速翼特运动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外观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为激进,并配备了一台1.4T发动机。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速翼特运动版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型面变化更加丰富,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中网从普通版的横幅式改为蜂窝网状,尺寸也明显增加。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装饰区域面积也有提升。采用了银黑双色双五辐的运动型轮毂。

  2.得益于铃木一贯的轻量化优势,速翼特运动版的整备质量有可能降低到1000千克以下。更轻的车身对车辆的操控性有裨益。与此同时,现款速翼特的低重心、运动型悬挂和手动变速箱等也将会保留。

  3.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比较规整,黑色底色搭配红色点缀,风格较为运动,并且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等配置。

  4.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铃木雨燕Sport将搭载一台源自于维特拉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的1.6L自然吸气引擎,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是220N·m。驱动形式仍然是前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