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最值得关注的家轿 德日美中你选谁

来源:二师兄购车时间:2017-09-12 09:57编辑:王立银

  吉利博瑞

  新车指导价:11.98-22.98万

  跟本场的其他选手相比,博瑞是一个彻底的搅局者。别人都是一分钱一分货,博瑞是一分钱两分货,甚至三分货,VV7不过也是师从博瑞罢了。初次上市的时候,博瑞用大大越级的尺寸跟配置惊叹了国人,最令人满意的是价格定的非常公道。落地15万能买1.8T的中间配置,C级车的享受,A级车的价格,这也是它能出现在本文的原因。

  更为重要的是,博瑞没有像之前自主品牌冲高的那些车型一样昙花一现,而是在不断进化。老款博瑞有着油耗高,车身重的缺点,这次的小改款将铝合金大量应用在了底盘上,整车减重75公斤。甚至更换了全新的变速箱,操控跟油耗都有不小的提升,这才是正确的产品迭代升级的思路。博瑞是一面旗帜,已经插入了合资车的阵地,二师兄认为这个价位如果买自主品牌轿车,博瑞是唯一的选择。

  二师兄总结:能在中国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里面脱颖而出,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上面5位选手用实力证明了它们并非浪得虚名。如果你是一位比较传统的合资品牌用户,那速腾跟威朗比较适合,它们的区别仅仅是一个稍微保守一个稍微豪气。卡罗拉双擎适合对油耗跟可靠性有着强烈需求的用户,思域有点离经叛道,如果有一颗浪荡的心,它无疑是首选。至于博瑞,它的性价比就跟几百块一平米的房价一样诱人,是最值得购买的国产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