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最值得关注的家轿 德日美中你选谁

来源:二师兄购车时间:2017-09-12 09:57编辑:王立银

  至少在国内来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热情都投给了SUV,很多小厂牌甚至新能源品牌都用SUV打出了不错的开局。但轿车是最传统的物种,虽然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依然有它的不可替代性。15万能买到不少妖艳贱货般的二手车,也能够得着中型轿车的丐版。但本着强扭的瓜不甜的原则,二师兄选择了15万左右就能落地的几款精品新车。以轿车身份来说,它们算得上高手中的高手。

  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

  买哈弗H6的消费者眼神一般都很好,因为要从十几款车型中一下就能选到自己喜欢的型号也是本事。但买思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1.0T发动机不像本田亲生的,不做推荐。1.5T自动挡高配价格赶上了雅阁,非常无理取闹,所以只有13.99万的那款最值得买。配置都有了,后期顶多加一套真皮座椅,功德圆满。

  本田有着两代一大改的节奏,恰好这代思域就属于脱胎换骨的一代。对于本田来说,真的是说学逗唱样样功夫都用上了。同级最强的动力总成就不费口舌了,二师兄最惊叹的是这代思域补强了前几代几乎所有的短板。隔音,内饰设计,用料,甚至外观都有着上乘的表现。说本田买发动送车是不全对的,现款思域任何一块单独拿出来都能经得起推敲。SO,加价也从无耻变得可以理解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