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最值得关注的家轿 德日美中你选谁

来源:二师兄购车时间:2017-09-12 09:57编辑:王立银

  丰田卡罗拉双擎

  新车指导价:13.98-17.58万

  当丰田准备投产卡罗拉双擎的时候,估计没好好研究下政策。因为国家对于插电混动是有补贴的,当财政补贴源源不断的进入自主品牌腰包的时候,丰田只能默默地擦干眼泪,然后跟客人解释卡罗拉双擎不需要充电就能省油。这款车,集合了丰田最在行的混动技术跟卡罗拉几十年的优良口碑,是丰田普及混动技术最重要的基石。

  好在丰田将混动成本降到了足够低,终端优惠以后13万多能买到中配的精英版,也是所有卡罗拉车型中最值得购买的版本。1.6跟1.2T很好,但双擎是未来。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油耗更低,有了电池组以后底以前单薄的底盘居然变厚实了,关键是车身配重更合理,操控性也有提升。混动系统不但让这款车散发出科技的魅力,更是修补了燃油车的小缺陷,丰田混动大法就是好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