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迎开学的正确姿势 各类奶爸MPV车型盘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1 13:28编辑:王家浩

  浪漫奶爸MPV:C4毕加索

  点评:天马行空的设计,以及玻璃房一般的内饰氛围,只有充满浪漫气息的法国车才能帮你实现,选择这款车型的奶爸也一定有着同样的艺术气息。

  新车指导价:21.68-26.58万元

  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曾称雪铁龙C4毕加索)共推出包括C4 PICASSO和Grand C4 PICASSO在内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8-25.38万元。此外,两款豪华型还可加装科技选装包,加装后的售价为25.28和26.5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C4 PICASSO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新车造型圆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具有个性。

  此外,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有五座版和七座版可选,其中五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0/1610mm,轴距2785mm;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90/1830/1630mm,轴距284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非常时尚,仪表盘被设计在中控台中央位置,下方为出风口和控制面板。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双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全车独立座椅和感应雨刷。

  动力方面,4款新车均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121kW)/60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4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