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迎开学的正确姿势 各类奶爸MPV车型盘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1 13:28编辑:王家浩

  9月开学季来临,想必各位奶爸又要开始送娃上学的日常了。今天我们就为各位奶爸们推荐了四款奶爸神器型MPV,想知道每个车型送娃的正确姿势吗?那就快来一起看看哪款神器更适合您吧。

  精英奶爸MPV:克莱斯勒全新一代大捷龙

  点评:纯正的美式MPV风范,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都经过了全面的革新升级,品牌力更强,空间实用性完美,无疑是事业成功但更顾家的精英奶爸之选。

  新车指导价:49.69万元

  车型简介:前不久,克莱斯勒旗下全新大捷龙车型正式上市,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都经过了全面革新,售价49.69万元。配置方面基本追平平行进口的顶配版本,但官方中规版车型在售价方面的优势巨大。

  外观方面,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外观采用了克莱斯勒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一套镀铬饰条将中网与大灯相隔,进气口内部采用网状格栅,大灯内部则采用了线条流畅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非常时尚。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同时门把手处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新车尾部上方采用了很多黑色装饰,与后挡风玻璃相连,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同时,尾灯中则也采用了线条流畅的LED光带,与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对于豪华感的体现非常不错,采用了深浅搭配的撞色处理,中控台的多媒体控制区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中央配备了一块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新一代大捷龙重新塑造出了美系MPV精致而高级的内饰氛围。

  空间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乘坐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满足大家庭的一切需求。而座椅放倒后整个后备箱比较平整,实用性进一步提升。新车配备了电子换挡旋钮、双侧感应电动滑门、尾门等。在舒适性配置上,第二排还配有独立空调、小桌板、独立显示屏、座椅加热等。而在安全配置上,8安全气囊、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前撞预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均有出现。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将会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整套动力组合表现出充盈而平顺的驾驶体验,非常符合其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