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紧凑型轿车 启辰D60今日公布预售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8 06: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今日(9月8日),启辰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启辰D60将正式公布其预售价,并将于2017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延续家族式外观设计,并搭载1.6L发动机。

  外观方面,D60采用启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T90车型较为相似。极富视觉冲击的前脸设计让人印象深刻,采用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远近光一体式头灯组造型颇为犀利,高配车型或将采用LED光源,同时日间行车灯也可能出现在该车型上。

  新车侧面线条呈现出一定的俯冲趋势,腰线及凸出的后轮眉,为该车融入了一丝肌肉感,新车装备的17英寸双五辐轮圈相当抢眼。外观尺寸方面,启辰D60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6、1803和1487mm,轴距为2700mm。此外,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中间带有“Venucia”英文标识。

  内饰设计方面,启辰D60并未完全参照T90车型,中控台布局简约时尚且偏向驾驶员侧,8尺寸液晶屏被放置在中央出风口下方,挡把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均能在该车上见到。

  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启辰D60将搭载日产的HR16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93kW/5600rpm,峰值扭矩可达15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