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捷龙登陆中国市场 售价40万能否吊打GL8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06 10:44编辑:刘嘉琪

  内部空间相差不大 GL8更豪华

  别克GL8的内部空间有口皆碑,乘坐7人很轻松,并且每排乘客都能获得较为舒适的坐姿。从后排的配置上来看,别克GL8更人性化。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加热和通风功能一应俱全,让后排乘客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大捷龙的空间和GL8相差不大,乘坐方面也很舒适。但是在后排的配置上比GL8少了座椅通风功能,这样实用的功能没有装备确实有些不应该,毕竟作为一款MPV,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更为重要。

  自吸对比涡轮 各有各的优势

  别克GL8装备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上来说,这台发动机达到了同级别的优秀水平,这让GL8在日常行驶中的表现更加优秀。

  克莱斯勒大捷龙装备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9马力,最大扭矩为345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排量大,自吸发动机运转平顺的特点也在它身上有很好的体现。

  从动力上来说,两车的风格迥异。别克GL8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用2.0T发动机替代原有的3.0L自吸发动机,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也得到很好的控制。大捷龙一直使用3.6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一直很稳定,很受车主的喜爱。

  编辑总结:近年来,MPV市场也有很大的发展,受到国家政策的刺激,这一市场的发展速度将会进一步提升。别克GL8和克莱斯勒大捷龙作为40万级别的MPV车型,在以上的对比中表现都很好。但GL8的优良口碑让它有更好的销量表现,希望克莱斯勒可以大力宣传,抓住市场的发展机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