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捷龙登陆中国市场 售价40万能否吊打GL8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06 10:44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二胎家庭发现原来家中的五座车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了,一台7座车就成了他们的不二之选。但7座SUV大多华而不实,难以满足需要,这样7座MPV车型就成了他们的首选。别克最新推出的GL8是很多人关注的对象,但40万这个价位还有一个强大的对手——克莱斯勒大捷龙,它们谁更适合家用?

  宽大是主调 大捷龙更出彩

  别克GL8 Avenir是该系列的顶配车型,售价达到44.79万元。外观上,和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专属的车漆是它身份的象征。中网采用满天星的设计形式,看上去比普通版车型更豪华。全LED大灯看上去很有科幻感,为它的前脸加分不少。

  侧面线条很修长,车顶处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很上档次,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上去很时尚。车尾部分和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看上去很稳重。后备厢盖左下角“Avenir”标识彰显着它顶配的身份。

  克莱斯勒大捷龙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目前仅有一款车型在销售。外观上,大捷龙采用克莱斯勒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一套镀铬饰条将中网与大灯相隔,进气口内部采用网状格栅,大灯内部则采用了线条流畅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时尚。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同时门把手处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新车尾部上方采用了很多黑色装饰,与后挡风玻璃相连,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同时,尾灯中则也采用了线条流畅的LED光带,与大灯相呼应。

  从车身尺寸来看,二者不相上下,表现都很好。别克GL8有广大车主优良的口碑做保证,上市以后的销量一直不错。克莱斯勒因其品牌知名度等方面的问题,在销量上难以和别克GL8匹敌。

  商务风浓重 大捷龙更适合家用

  从内饰上看,别克GL8的内饰有着浓重的商务风格。内饰采用别克的家族式设计,没有太多的亮点。挡把上移至中控台上,给前排留下了很大的空间,这也是商务车一贯的风格。在这款顶配的GL8上,我们发现很多细节上的点缀,这让内饰和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更显豪华。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符合该车的商务风格,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也很便捷。

  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内饰比GL8更有科技感,旋钮式的换挡机构给内饰加分不少。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撞色处理,中控台的多媒体控制区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中央配备了一块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很清晰。三辐式方向盘有些运动的感觉,给内饰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