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5 06:5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捷豹F-TYPE

  售价区间:79.8-203.8万元

  近日,捷豹F-TYPE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3.0T高低功率以及5.0T三种动力的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80-203.8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TYPE不同的车型之间,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主要表现前脸两侧的格栅进气口处。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带有自适应功能,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做出相应的切换,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科技感。F-TYPE400四驱SPORT硬顶版车型在前保险杠、车尾部以及中控台上均有400标识,来彰显其身份。F-TYPESVR车型尾部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使用深色的色彩搭配,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配有精致的缝线设计,展现了其高档的规格。座椅与现款车型相比,要薄一些,而且不同的车型之间镶嵌不同钢印。

  配置方面,新款F-Type搭载一套ReRun系统,该系统使GoPro摄像机的实时视频能够显示车辆的关键性能数据,包括速度、挡位选择、方向盘角度、制动力、g值和节气门位置,通过动画测量仪显示相关数据。驾驶者可使用智能手机通过USB无线连接到GoPro和新的F-Type信息娱乐系统进行画面录制。此外还搭载TouchPro信息娱乐系统,集成GPS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3.0T车型搭载与现款一致的3.0L机械增压V6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400四驱运动版车型搭载一台3.0L机械增压V6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460N·m;而SVR车型则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3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捷豹F-TYPE给我们展示了跑车的魅力,从外观到内饰无不展现其豪华的规格。这次上市的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市场竞争力。跑车是每个人心中的梦,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