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5 06:5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本周上市的新车都十分具有看点,诸如配置极高并且接地气的WEYVV5s,新车是长城WEY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延续了VV7广受好评的外观。还有逼格十足,期待已久的路虎揽胜星脉车型,三块全液晶屏的大胆设计夺得了众人的眼球。此外,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凭借着跨界风格的外观,同样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而中期改款的捷豹F-TYPE很好的诠释了跑车应有的味道。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

  售价区间:7.49-8.5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8月28日

  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起亚KX CROS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4L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59万元。作为起亚首款跨界小型车,KX CROSS基于起亚K2车型打造。

  起亚KX CROSS是起亚“K2 CROSS”的更名车型,外观上与新K2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沿袭了新K2的前脸设计,中网造型比现款K2有所增长。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样式,并添加了银色护板。车身周围安装了侧裙等小包围套件,将跨界车的风格完美展现。车尾方面,两侧大灯左右相连,这种贯穿式设计让新车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宽敞。后保险杠也同样采用了黑色防擦塑料+银色护板的设计,与单边双出布局的排气管形成一体,更具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与全新K2造型基本一致,三辐式方向盘因镀铬装饰的加入看起来更加年轻有质感。配色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不同的座椅颜色,自动挡车型中,红黑撞色的使用,使新车运动氛围更加浓烈。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仿皮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倒车雷达、刹车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丰富的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KX CROSS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3kW,峰值扭矩为132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作为起亚的首款小型跨界车,KXCROSS在外观上增加了很多时尚流行元素,来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配置上,丰富的选装功能,满足了大家对性能的要求。虽然说KXCROSS是K2两厢车的变形车,但新车有自己的独特性格,给我们带来了新鲜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