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5 06:5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本周上市的新车都十分具有看点,诸如配置极高并且接地气的WEYVV5s,新车是长城WEY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延续了VV7广受好评的外观。还有逼格十足,期待已久的路虎揽胜星脉车型,三块全液晶屏的大胆设计夺得了众人的眼球。此外,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凭借着跨界风格的外观,同样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而中期改款的捷豹F-TYPE很好的诠释了跑车应有的味道。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

  售价区间:7.49-8.5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8月28日

  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起亚KX CROS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4L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59万元。作为起亚首款跨界小型车,KX CROSS基于起亚K2车型打造。

  起亚KX CROSS是起亚“K2 CROSS”的更名车型,外观上与新K2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沿袭了新K2的前脸设计,中网造型比现款K2有所增长。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样式,并添加了银色护板。车身周围安装了侧裙等小包围套件,将跨界车的风格完美展现。车尾方面,两侧大灯左右相连,这种贯穿式设计让新车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宽敞。后保险杠也同样采用了黑色防擦塑料+银色护板的设计,与单边双出布局的排气管形成一体,更具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与全新K2造型基本一致,三辐式方向盘因镀铬装饰的加入看起来更加年轻有质感。配色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不同的座椅颜色,自动挡车型中,红黑撞色的使用,使新车运动氛围更加浓烈。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仿皮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倒车雷达、刹车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遥控钥匙、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丰富的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KX CROSS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3kW,峰值扭矩为132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作为起亚的首款小型跨界车,KXCROSS在外观上增加了很多时尚流行元素,来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配置上,丰富的选装功能,满足了大家对性能的要求。虽然说KXCROSS是K2两厢车的变形车,但新车有自己的独特性格,给我们带来了新鲜感。

  2、捷豹F-TYPE

  售价区间:79.8-203.8万元

  近日,捷豹F-TYPE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3.0T高低功率以及5.0T三种动力的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80-203.8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TYPE不同的车型之间,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主要表现前脸两侧的格栅进气口处。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带有自适应功能,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做出相应的切换,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科技感。F-TYPE400四驱SPORT硬顶版车型在前保险杠、车尾部以及中控台上均有400标识,来彰显其身份。F-TYPESVR车型尾部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使用深色的色彩搭配,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配有精致的缝线设计,展现了其高档的规格。座椅与现款车型相比,要薄一些,而且不同的车型之间镶嵌不同钢印。

  配置方面,新款F-Type搭载一套ReRun系统,该系统使GoPro摄像机的实时视频能够显示车辆的关键性能数据,包括速度、挡位选择、方向盘角度、制动力、g值和节气门位置,通过动画测量仪显示相关数据。驾驶者可使用智能手机通过USB无线连接到GoPro和新的F-Type信息娱乐系统进行画面录制。此外还搭载TouchPro信息娱乐系统,集成GPS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3.0T车型搭载与现款一致的3.0L机械增压V6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400四驱运动版车型搭载一台3.0L机械增压V6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460N·m;而SVR车型则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3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捷豹F-TYPE给我们展示了跑车的魅力,从外观到内饰无不展现其豪华的规格。这次上市的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市场竞争力。跑车是每个人心中的梦,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起。

  3、WEY VV5s

  售价区间:15-16.3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8月31日

  8月31日,WEY品牌全新紧凑型SUV VV5s正式上市。新车是WEY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同时,新车在外观方面将延续WEY品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WEYVV5s继承了WEY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像是“小一号”的VV7s。其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黑豹,仿生前脸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锋利,非常有侵略性。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具有个性的蜂窝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前包围造型非常运动,两侧的进气口则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造型,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腰线微微上提,配合面积逐渐减小的侧窗,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的侧窗还采用了隐私玻璃,对于乘客的隐私性有着很好的保证。VV5s与VV7s尾部造型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车尾线条十分饱满,双边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则给人一种性能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VV5s的设计与VV7s保持了较高相似度,布局简洁且层次鲜明的中控台造型相当前卫,圆形出风口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仪表盘采用了一整块12.3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440*540,具有较强的科技感。仪表盘显示内容可以根据驾驶者喜好进行调节,无论是指针式还是数字显示,都很直观,实用性令人满意。VV5s内饰的用料水平非常厚道,整个中控台都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加上极简风格的设计和缝线点缀,有着不错的豪华感,而且实车远比照片看上去效果好。

  动力方面,此次WEY VV5s搭载了一套完全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这可以说是新车的一大看点。代号为4C20NT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是低功率版本,但最大功率145kW/5200-5500rpm、最大扭矩355N·m/2000-3200rpm的动力参数仍然非常漂亮。此外,这台发动机还装配了电控涡轮增压器,1000rpm就可实现涡轮介入,从而减少涡轮迟滞现象,让它在1000rpm的时候就能够迸发出200N·m的扭矩,低扭表现完全不用担心。与发动机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样是自主研发的产物,同时支持多种驾驶模式调节,经济和运动模式的升降挡都很积极,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很不错,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s。

  小编观点:

  作为WEY品牌的第二款产品,VV5s延续了VV7s广受好评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维持了较高的做工、用料水平,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也显示了WEY品牌的技术实力。作为中国豪华SUV的“开路先锋”,WEY品牌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此次VV5s的上市无疑会进一步完善整个品牌的产品布局,其远超同级的豪华感无需多言,15.0-16.3万元的售价同样令人惊喜,也让人对VV5s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4、路虎揽胜星脉

  售价区间:68.8-104.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9月2日

  2017年9月2日,路虎旗下全新车型星脉正式上市,新车与捷豹F-PACE采用同平台打造,共推出2.0T低功率和3.0T动力在内的6款车型,其厂家指导价为68.8-104.8万元。

  外观方面,一眼看上去绝对能辨认出这是款路虎,其辨识度极高。家族式前脸设计十分经典,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大灯设计,不仅科技感十足,样式也非常唯美。中间硕大的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十分霸气的感觉。此外,下方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为激进。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之修长的车身以及超大尺寸的轮胎,看上去十分硬朗。车尾部分,两侧尾灯十分修长,与车头相呼应。此外,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1mm、1930mm、1685mm,轴距为2874mm。

  新车内饰部分绝对是一大亮点,整体看上去十分科幻,并且物理按键少之极少,其全部功能都集成在两块10英寸触控屏当中,搭配上3个实体旋钮便是这整套系统。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是十分新颖,并且握感十足。此外,12.3英寸的超大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也十分丰富,可根据用户自身喜好任意切换多媒体信息,其功能十分强大。

  动力上,揽胜星脉目前提供2.0T低功率和3.0T发动机两种版本,其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作为路虎揽胜的新成员,其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细节上加以点缀处理,让其看上去十分新颖。而内饰部分绝对是一大亮点,三块硕大的屏幕都在吸引你的视觉,虽然上手操作还需一段时间去适应,但其绝对让逼格上升不止一个档次。整个内饰用料也极其考究,绝对对得起这个价位。加上路虎本身的品牌属性,相信该车上市后定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2017年第36周(9月4日-9月10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