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5 06:5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4、路虎揽胜星脉

  售价区间:68.8-104.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9月2日

  2017年9月2日,路虎旗下全新车型星脉正式上市,新车与捷豹F-PACE采用同平台打造,共推出2.0T低功率和3.0T动力在内的6款车型,其厂家指导价为68.8-104.8万元。

  外观方面,一眼看上去绝对能辨认出这是款路虎,其辨识度极高。家族式前脸设计十分经典,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大灯设计,不仅科技感十足,样式也非常唯美。中间硕大的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十分霸气的感觉。此外,下方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为激进。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之修长的车身以及超大尺寸的轮胎,看上去十分硬朗。车尾部分,两侧尾灯十分修长,与车头相呼应。此外,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1mm、1930mm、1685mm,轴距为2874mm。

  新车内饰部分绝对是一大亮点,整体看上去十分科幻,并且物理按键少之极少,其全部功能都集成在两块10英寸触控屏当中,搭配上3个实体旋钮便是这整套系统。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是十分新颖,并且握感十足。此外,12.3英寸的超大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也十分丰富,可根据用户自身喜好任意切换多媒体信息,其功能十分强大。

  动力上,揽胜星脉目前提供2.0T低功率和3.0T发动机两种版本,其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作为路虎揽胜的新成员,其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细节上加以点缀处理,让其看上去十分新颖。而内饰部分绝对是一大亮点,三块硕大的屏幕都在吸引你的视觉,虽然上手操作还需一段时间去适应,但其绝对让逼格上升不止一个档次。整个内饰用料也极其考究,绝对对得起这个价位。加上路虎本身的品牌属性,相信该车上市后定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2017年第36周(9月4日-9月10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