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大空间SUV 估计就逃不开大众和本田了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9-04 10:53编辑:王家浩

  现在想要选购25万元左右的大5座中型SUV的朋友有很多人都会考虑本田冠道与大众途观L这两款车型。它们的性能、性价比都表现出众,行驶马路上能收获大量目光!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车型谁的实力更出色。

  颜值:冠道霸气、途观L精致

  打造冠道的设计团队显然走的是豪放派路线,它的前脸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其线条简约但却十分有力量感。车身侧面肌肉线条隆起明显,并且溜背式尾部设十分具有运动感、力量感。整体而言冠道的气场强大,颇为霸气。

  途观L的外观设计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它方方正正的外观造型、大量直线条的运用给人的感觉颇为硬朗。这般在意细节雕琢的外观设计具有良好的精致感,而且德味很重!

  而冠道的车身尺寸有着明显的优势,加上它的设计语言也更侧重表达力量感,所以在它也拥有更强大的气场。

  内饰:冠道豪华感更突出

  进入到冠道的车内,它左右对称的中控台视觉效果饱满,并且采用仿木纹哑光饰板、搪塑工艺作为中控的主要用料。此外,2.0T车型还采用了按钮式设计,整个中控区域带有“含蓄的”豪华感。

  途观L的中控设计四平八稳,中控台的上部采用软性材质,但触感还是较硬。另外,它采用了小量木纹饰板配合钢琴烤漆饰板装饰,做工颇为精细,但却缺少了一些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