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成都车展:大众蔚揽旅行轿车展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30 09:22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在2017年度成都车展上,大众进口蔚揽旅行轿车展出。

  大众蔚揽采用了大众标志性的三横幅式格栅,并与大灯采用一体化设计布局,底部保险杠如第八代Passat轿车版车型一样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设计。侧面则是体现该车身份的明显标志,旅行版的车身显而易见,车顶配有行李架。尾部方面其实并无什么新颖之处,只是新车保险杠区域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提升精致度。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4TSI及2.0TSI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车侧面则是体现该车身份的明显标志,旅行版的车身显而易见,成都车展再次亮相,也说明该车在华西地区备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