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启辰新款T70X内饰曝光 低配车型配大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30 08:4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启辰新款T70X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老款车型设计,手动挡车型增配中控大屏。新车有望于2017年内上市。

  新款T70X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原本只在高配车型出现的中控大屏被下放到了手动挡车型上,但自动空调等配置或仍将为高配车型专属。

  新款T70X的格栅和头灯设计更加犀利,车侧新增银色饰条,前脸、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设计更加运动,后保险杠造型有所变更,尾灯新增熏黑设计。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天窗、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等。

启辰T70X

  新款启辰T70X将在现有的1.6L、2.0L两种动力的基础上,还增加一款1.4T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