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展车太多 但是这些SUV你绝对值得一看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28 13:08作者:王仕政编辑:王家浩

   现代ix25

   官方售价:10.98-15.28万

  现代集团近一两年在市场上的销量下滑的很厉害,特别是在SUV市场上仅靠一款新途胜在撑着,小型SUV市场的ix25完全无法分一杯羹。所以ix25的改款是十分迫切的事情了。

  现代ix25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脸谱,看上去更大气,有点像途胜去靠拢的感觉。

  至于内饰方面,ix25的布局并没有改变,但是在配置方面的提升很大,细节装饰很到位,1.4T车型很有动感。而配置方面也全面针对舒适性进行升级,例如顶配车型就有着大家极为想要的通风/加热座椅的功能。

  新ix25在动力方面取消了老款的1.6T和2.0L发动机,仅匹配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动力和油耗都有明显的提升。

  车型点评:对于现代ix25这款车型,老实说空间各方面的表现其实都很不错的,在小型SUV中也曾经占据不少的市场份额。而这次改款,主要针对动力和配置的升级,价格方面也与竞争对手看齐,竞争力算是提升了不少。

  雪佛兰探界者RS

  官方售价:22.09-25.09万

  雪佛兰探界者自打上市就有不错的销量,从动力和配置方面的表现上来看,的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而这次车展上更是推出了全黑色更激进风格的RS版本,最大特点是使用大量酷黑元素凸显自身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布局什么的都没有改变,改变的地方在于全黑色的内饰,做到了里外一致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探界者RS最低配搭配一台1.5T的发动机和6AT的变速箱,而高配两款车型则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速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1kW(260PS),峰值扭矩353N·m,性能表现非常彪悍。

  车型点评:全黑色一直是许多性能车的标志,也是许多车迷争相改装的所谓“黑武士”版本,而探界者RS虽然在性能方面并没有多大的提升,但是全黑色的确更让人富有激情,另外就是出街不会给人认为是非法改装,但是也别忘记,探界者的性能也是非常的厉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