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展车太多 但是这些SUV你绝对值得一看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28 13:08作者:王仕政编辑:王家浩

  每年8月的成都车展已经基本成为了国内除去北京/上海、广州这两大车展之外的全国性第三大车展,而在这次还在进行的成都车展当中,不少热门车型纷纷上市,特别是一水SUV车型的扎堆上市和亮相,都非常扎眼,生怕错过任何的机会。

  当然在众多的SUV中,并非每一台都值得花精力去了解,去研究。本文就带大家看看在这次车展中有什么SUV是最为值得大家关注的,一次把精华看一次。

  广汽传祺GS7

  官方售价:14.98-20.98万

  这次车展期间发布的广汽传祺GS7不得不说是一款网红车型,因为与GS8共用平台的关系,小号GS8的关系,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关注,不过在价格方面自然算不上惊喜,与GS8差价不到1.4万元,大家其实对这定价都颇有争议。

  外观不多说了,除了尺寸小了点、轴距短了点、D柱去掉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就基本和GS8没有太大的区别了,基本完全照搬了GS8的前脸,真的就是套娃一般的感觉。

  而内饰方面,传祺GS7基本也是照搬GS8的内饰,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至于功能方面也就和GS8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传祺GS7的最低配入门版采用的是1.8T的发动机,而其他版本均配备2.0T排量的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均匹配来自爱信的6AT。

  车型点评:老实说这GS7的最低配版本与GS8的最低配版本相比,似乎性价比不算明显,毕竟GS8大了那么多还全系均为2.0T的发动机,一个缩小号的GS7还这般价格,划算与否,全看你觉得值不值了。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预售价:15.38万起

  对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这款车型,老实说原本期待不高,毕竟一切看价格,而雪铁龙最不擅长的就是定价。但是这15.38万元的售价,对于一台合资SUV来说,并且还是超擅长舒适驾乘体验的雪铁龙,这就变得有意思了,毕竟在车身级别一致,尺寸相当的情况下,上面介绍的传祺GS7起售价为14.98万。不知道元芳怎么看。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在外观上的设计可以说是秉承了法国人天马星空的创意,好看与否各位客观自己评定,反正的确很有个性,在大街上跑着一定超有回头率。

  内饰方面,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也不走寻常路,延续了C6上的豪华稳重,但是配色又十分活泼,方向盘也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匹配1.6T和1.8T的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性能很不错,均匹配爱信的6AT自动变速器。

  车型点评:对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定价的确令人惊喜,还非常值得说的就是它的配置非常出色,例如次低配就配备了13寸的液晶仪表盘等等让人觉得超炫的科技配置,非常值得期待。但是有人又会说,这是扭力梁的非独立底盘,但是你得去试试雪铁龙对于扭力梁底盘的调教功力,看看你那屁股是否能开出个差别感觉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