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展车太多 但是这些SUV你绝对值得一看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28 13:08作者:王仕政编辑:王家浩

  每年8月的成都车展已经基本成为了国内除去北京/上海、广州这两大车展之外的全国性第三大车展,而在这次还在进行的成都车展当中,不少热门车型纷纷上市,特别是一水SUV车型的扎堆上市和亮相,都非常扎眼,生怕错过任何的机会。

  当然在众多的SUV中,并非每一台都值得花精力去了解,去研究。本文就带大家看看在这次车展中有什么SUV是最为值得大家关注的,一次把精华看一次。

  广汽传祺GS7

  官方售价:14.98-20.98万

  这次车展期间发布的广汽传祺GS7不得不说是一款网红车型,因为与GS8共用平台的关系,小号GS8的关系,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关注,不过在价格方面自然算不上惊喜,与GS8差价不到1.4万元,大家其实对这定价都颇有争议。

  外观不多说了,除了尺寸小了点、轴距短了点、D柱去掉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就基本和GS8没有太大的区别了,基本完全照搬了GS8的前脸,真的就是套娃一般的感觉。

  而内饰方面,传祺GS7基本也是照搬GS8的内饰,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至于功能方面也就和GS8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传祺GS7的最低配入门版采用的是1.8T的发动机,而其他版本均配备2.0T排量的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均匹配来自爱信的6AT。

  车型点评:老实说这GS7的最低配版本与GS8的最低配版本相比,似乎性价比不算明显,毕竟GS8大了那么多还全系均为2.0T的发动机,一个缩小号的GS7还这般价格,划算与否,全看你觉得值不值了。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预售价:15.38万起

  对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这款车型,老实说原本期待不高,毕竟一切看价格,而雪铁龙最不擅长的就是定价。但是这15.38万元的售价,对于一台合资SUV来说,并且还是超擅长舒适驾乘体验的雪铁龙,这就变得有意思了,毕竟在车身级别一致,尺寸相当的情况下,上面介绍的传祺GS7起售价为14.98万。不知道元芳怎么看。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在外观上的设计可以说是秉承了法国人天马星空的创意,好看与否各位客观自己评定,反正的确很有个性,在大街上跑着一定超有回头率。

  内饰方面,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也不走寻常路,延续了C6上的豪华稳重,但是配色又十分活泼,方向盘也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匹配1.6T和1.8T的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性能很不错,均匹配爱信的6AT自动变速器。

  车型点评:对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定价的确令人惊喜,还非常值得说的就是它的配置非常出色,例如次低配就配备了13寸的液晶仪表盘等等让人觉得超炫的科技配置,非常值得期待。但是有人又会说,这是扭力梁的非独立底盘,但是你得去试试雪铁龙对于扭力梁底盘的调教功力,看看你那屁股是否能开出个差别感觉啊。

  三菱欧蓝德

  官方售价:15.98-22.38万

  作为目前三菱汽车在国内卖的最好的车型,欧蓝德在这一年来不断的增加新车型,这次成都车展上上市的2018款车型除了在配置上的增加之外,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还增加了2.0L 两驱嘉乐版的这个7座车型,填补了2.0L车型没有7座的这个缺失,并且售价仅为17.48万。

  在外观方面,2018款欧蓝德基本没有变化,只是针对低配车型添加了鲨鱼鳍式的天线,让整车看起来更为高档。

  内饰方面欧蓝德也同样没有做出改变,依然是原来的风貌,但针对高配车型增加了电子手刹等等时尚潮流的功能。

  2.0与2.4L的发动机匹配CVT的变速器,在油耗和动力方面的表现是很不错的,但是相信大家更关心的是其7座的版本。

  车型点评:欧蓝德牢牢抓住了国人对7座车型的需求心里,这次还专门针对2.0L的车型推出7座的版本,可以说是摸透了大家的心里,性价比方面的确值得大家关注。

  马自达CX-4

  官方售价:14.08-21.58

  马自达CX-4目前可以说是马自达在国内卖得最好的SUV了,毕竟时尚的造型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2018新款还专门针对大家对运动操控的需求进行升级,诚意满满。

  2018款的马自达CX-4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做什么调整,继续维持其轿跑型SUV的外观设计,重点都在于功能升级方面。

  内饰方面新款CX-4最明显的改变在于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样式的方向盘。而功能方面更是搭载了名为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的超级驾控系统,同时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续航、第五代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2.0L与2.5L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必然是不会变的,搭配的也是自家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车型点评:对于马自达CX-4的新款的确花费了不少心思,不过唯一的不足就是很多功能都是顶配车型独享,未能下放到更多的车型让人去感受和拥有,毕竟21万多的价格,可以选择的车型就很多很丰富了。

   现代ix25

   官方售价:10.98-15.28万

  现代集团近一两年在市场上的销量下滑的很厉害,特别是在SUV市场上仅靠一款新途胜在撑着,小型SUV市场的ix25完全无法分一杯羹。所以ix25的改款是十分迫切的事情了。

  现代ix25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脸谱,看上去更大气,有点像途胜去靠拢的感觉。

  至于内饰方面,ix25的布局并没有改变,但是在配置方面的提升很大,细节装饰很到位,1.4T车型很有动感。而配置方面也全面针对舒适性进行升级,例如顶配车型就有着大家极为想要的通风/加热座椅的功能。

  新ix25在动力方面取消了老款的1.6T和2.0L发动机,仅匹配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动力和油耗都有明显的提升。

  车型点评:对于现代ix25这款车型,老实说空间各方面的表现其实都很不错的,在小型SUV中也曾经占据不少的市场份额。而这次改款,主要针对动力和配置的升级,价格方面也与竞争对手看齐,竞争力算是提升了不少。

  雪佛兰探界者RS

  官方售价:22.09-25.09万

  雪佛兰探界者自打上市就有不错的销量,从动力和配置方面的表现上来看,的确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而这次车展上更是推出了全黑色更激进风格的RS版本,最大特点是使用大量酷黑元素凸显自身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布局什么的都没有改变,改变的地方在于全黑色的内饰,做到了里外一致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探界者RS最低配搭配一台1.5T的发动机和6AT的变速箱,而高配两款车型则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速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1kW(260PS),峰值扭矩353N·m,性能表现非常彪悍。

  车型点评:全黑色一直是许多性能车的标志,也是许多车迷争相改装的所谓“黑武士”版本,而探界者RS虽然在性能方面并没有多大的提升,但是全黑色的确更让人富有激情,另外就是出街不会给人认为是非法改装,但是也别忘记,探界者的性能也是非常的厉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