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暴雨算什么!这些SUV能当“潜水艇”开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8-24 09:36编辑:王立银

  昨天台风“天鸽”吹来了,大咖下班的时候手机都是随时准备着的,以防在路上看到一些什么突发事件可以立马就拍下来。

  台风天也伴随着暴雨,大咖这里提醒各位车友,遇到到大风大雨甚至大浪的话,最好就先停车不要继续前行了,等雨势风力小下来了再行车。不过就是有些车不怕积水路段,大风大浪那都不算什么,下面这几款SUV(涉水深度≥1000mm)都可以当“潜艇”开了。

  奔驰G500 4x4

  搭载了奔驰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0kW。新一代G级越野车的发动机和底盘还采用了牵引能力达3.5吨的设计,还可以牵引船只、货车或宿营车,既可以将MT胎装在18寸两片式带锁轮圈上使用,还可以在城市道路上换上325 55/R22的铝圈。

  在越野性能上,奔驰G 500 4x4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50mm,涉水深度为10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52°和54°。越野装备方面,新车依然配备了G级车型引以为傲的前中后三差速锁系统(这和普通G500相同),并采用了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的门式车桥,买的绝对是土豪中的土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