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不等于任性 实拍铃木英格尼斯1.2L CVT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22 13:15编辑:王家浩

  近期,小型SUV的市场很火,最近连续有几款新车型上市,一下就让这个市场变得热闹了不少。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是英格尼斯,作为铃木的一款全球化产品,该车目前已经在日本、欧洲、印尼、中国台湾等多地市场上市。新车型公布的预售价为13.8万元,虽然这是一款原装进口的车型,但是这样的价格也着实不便宜。而是怎样的勇气让其给出这样一个预售价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近距离的了解一下。

  外观:

  铃木英格尼斯外形延续了iM-4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卡通化造型和个性气质让它与一干对手区分开来。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结构,外围辅以镀铬饰条,看起来很有质感。单辐式前格栅与铃木LOGO相连接,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网格状处理。前大灯组尺寸非常大,内部采用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头灯造型,点亮后看上去更显呆萌。圆形的雾灯被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包裹,外围经过镀铬点缀更显精致。

  车侧采用了突出前后轮眉的设计,给这台小车增添了一丝越野气质。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甚至强过大部分城市SUV。双色外后视镜被放置在前门板上,侧面集成了LED转向灯,功能上配置了电动调节以及加热。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没有太多亮点,具备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熏黑轮毂搭配白车身虽静犹动,采用普利司通绿歌伴系列轮胎,尺寸为175/60 R16。制动系统为前碟后鼓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