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生活更丰富 这两款豪华中型SUV推荐给你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8-22 12:58编辑:王厅

  在SUV如火如荼的今天,各大豪华汽车厂商也纷纷推陈出新,来争夺这一市场。而具有豪车品质的高端SUV也吸引了大量热爱家庭与生活的成功人士。比起豪华中大型、大型SUV,豪华中型SUV有着同样上乘的品质、同样充沛的动力、甚至同样强大的实用性。但在价格方面它们却实惠不少,其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两款车-路虎发现神行和雷克萨斯NX。

  外观方面发现神行继承了路虎发现家族的特有基因。车侧造型尤为别致,采用前倾式的粗壮C柱营造出了浑厚的力量感,与匀称的车身比例相得益彰。顶部造型与腰线更是硬朗动感,整车圆中带方,刚柔并济,俨然一副“英伦绅士”模样。

  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与F SPORT车型特有的网状熏黑设计让NX为我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整车的设计主题为“蓄势待发的子弹”,线条与切面的交错无处不在,形成了鲜明的雕塑感,华丽而又不失锐气。三个L型前灯在横、竖、纵向空间中,表现出了强烈的立体感,L型冰雕尾灯与车身侧面醒目可见的菱形排气管更是点睛之笔。如果想要超高回头率的话,相信这位“东瀛肌肉男”一定可以满足你。

  发现神行的内饰非常素雅,完全看不出豪华气息。所有线条均为水平或垂直走向,加上布局整齐的中控台,整个内饰显得简洁利落。8英寸高分辨率中控触摸屏集成了路虎的全新车载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以及音频流媒体功能,实用性很强。包含了17个扬声器的“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则能为车内乘客带来优质的听觉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