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爆款B级车!全新凯美瑞/雅阁谁更值得买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08-22 10:18编辑:王立银

  内饰部分

  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的变化很大。中控通过线条来体现出不对称设计,面板向驾驶侧倾斜。液晶屏尺寸应该不小,配合各种按键、旋钮后就是一个字:美!

  不过猛一看还有点儿英菲尼迪的味道呢!对不对童鞋们!就是中控面板上的那道曲线!

  当然你也可以认为这是经典RX的设计灵感,小伟不反对!

  配置方面,凯美瑞搭载了丰田智行主动安全P系统(TSS-P)、丰田规避碰撞辅助系统(远近光自动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10英寸彩色HUD、电子手刹和AUTO HOLD等。

  不过可惜的是,丰田将不支持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功能。据说是因为程序涉及运动和安全协议问题。你信么?!

  由于悬浮式屏幕的出现,使得十代雅阁更干练、更精神了。小伟看来,虽然没有凯美瑞那般惊艳,但结构布局还是蛮合理的,清晰明了。

  不过当你再一次看雅阁这套内饰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与阿特兹长得还是蛮像的!

  8英寸中控屏幕支持可定制App UI,涵盖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同时提供有HondaLink道路救援、远程解锁/上锁、远程启动、被盗车辆追踪、远程诊断等功能。

  安全方面,十代雅阁配备驾驶模式选择、主动噪音控制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

  接下来说空间。从下方这组对比图片中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后排空间似乎半斤八两。不过还得等见到实车才能有定论。

  第八代凯美瑞

  第十代雅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