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爆款B级车!全新凯美瑞/雅阁谁更值得买

来源:汽车洋葱圈时间:2017-08-22 10:18编辑:王立银

  凯美瑞与雅阁都是在坊间容易引起讨论,甚至是网络斗嘴的两款日系车。(迈腾:我就笑笑,看你们争挺好的)

  凯美瑞给小伟的感觉就是如家人般温暖。

现款凯美瑞

  而雅阁则是那个一直在鼓励你要积极、要运动的那个人。

现款雅阁

  不过呢,这都是以前了。现在,最新的第八代凯美瑞与第十代雅阁在海外已经发布了诸多信息,情况似乎有了变化,凯美瑞和雅阁,你会选谁呢?我们不妨根据现有的信息,来YY一下吧。因为国内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以下提到的车型配置,均是海外车型。

  外观部分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拥有两套外观套件,相对运动的车型借鉴了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而另一款则是放大了下方中网的尺寸,很大很宽的那种,其间采用多组横幅饰条装点。

  全新第十代雅阁仍是家族设计,与最新一代思域相仿。

  上图小伟真的没有放错,这不是思域!

  是雅阁!是雅阁!是雅阁!

  大灯应该配备了多功能LED灯组,结合现在本田思域、冠道、CRV等车型来看,估计中高配就会配备。另外雾灯部分的层次划分也是师承九代。

  凯美瑞与雅阁的侧面车身都是小伟比较喜欢的类型,修长、干练、运动,富有设计格调。

  第八代凯美瑞

  全新雅阁的大溜背很讨小伟喜欢。如果仅从侧身选择的话小伟站雅阁这一边。

  第十代雅阁

  两台车的尾部线条都非常犀利,尤其是尾灯部分。想必小伙伴们都能看出它们的由来吧!

  第八代凯美瑞

第八代凯美瑞XSE车型尾灯

  与雷卡萨斯LC车型尾灯对比

  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尾灯与思域绝对是异曲同工之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