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的合资车型 这几款最省油!

来源:汽车大玩家时间:2017-08-22 09:30编辑:王立银

  雪铁龙爱丽舍

  官方指导价:8.38-10.48万

  经销商参考价:6.88-12.08万

  1.6L车主口碑综合油耗:

  手动 7.1L/100km

  自动 7.8L/100km

  爱丽舍的原型是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老三样”之一的富康,但是如今的爱丽舍已不如之前的富康那样的风光了,1-7月累计销量为2.72万辆。

  在车身的空间表现方面,爱丽舍的轴距达到2652mm,这让爱丽舍在同级别中有很大的空间优势,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很富足。

  在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只提供一种动力的发动机,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17Ps的最大马力,86kw的最大功率和150N·m的最大扭矩跟同级别1.6L发动机相比都不算低。不过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四速变速箱的搭配不太尽人意。不过,爱丽舍的油耗表现还算不错,手动综合油耗为7.1/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