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的合资车型 这几款最省油!

来源:汽车大玩家时间:2017-08-22 09:30编辑:王立银

  大众捷达

  官方指导价:7.99-13.49万

  经销商参考价:5.74-12.08万

  1.4L车主口碑综合油耗:

  手动 6.4L/100km

  1.5L车主口碑综合油耗:

  手动 6.6L/100km

  自动 6.7L/100km

  捷达可以说是元老级的车神了,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家喻户晓的“老三样”到现在1-7月累计销量11.70万辆,可以说是延续的奇迹了。在外观上,现在的捷达已经找不到当初“老三样”的影子了,外观大改后的捷达在外观上和大众家族的其他兄弟车型非常相似。不过,这样的外观也让消费者分不清大众各兄弟,比如,捷达在一定程度上与宝来非常相似。

  在动力上,捷达有1.4L和1.6L两种排量,而在油耗表现上,捷达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1.4L的综合油耗为6.4L,1.5L手动款的油耗为6.6L,自动款的油耗为6.7L。

  总之,凭借捷达的元老级的地位和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号召力,销量应该不成问题。同样,售后的服务、保养等也应该不是问题,再加上不错的油耗表现,是个很值得考虑的家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