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我在秋名山等你 全新五菱宏光S3实拍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2 08:59作者:封硕编辑:王厅

     座椅空间:2+2+3布局实用性加分

  宏光S3的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2+3的形式,令第三排的进出非常便利,而且后两排座椅均有独立的出风口,并且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分分钟变成一辆超大容积的小货车。

   动力底盘:独立后悬架诚意十足

  “五菱宏光”早已成为了一个脍炙人口的超级IP,所到之处无不引发消费者持续的关注和热烈的讨论。而上汽通用五菱向来不会让人失望,它的七座SUV身份无疑是一个很强的卖点,2+2+3的布局也很实用,更关键的是独立后悬架可以大大提升行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后期1.5T发动机的加持也令它的动力性绝对不俗。

  我很喜欢这款车。外形设计原创度高,内饰工艺水准有惊喜,灵活多变的后两排座椅甚至让我有一种日系车的既视感,如果车子的售价能够控制在10万内,看来成为新一代神车是跑不了的事情了。希望可以尽快有它的深度试驾活动,我现在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