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我在秋名山等你 全新五菱宏光S3实拍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22 08:59作者:封硕编辑:王厅

  上学的时候有一部现象级动画,叫做头文字D,里面衍生出了一句火遍大江南北的台词"那天看过你的车,我发现一样东西,你每次过弯都很不自然。虽然你这辆车的马力很大,不过车头很重,秋名山上那么多急弯,你每次入弯,就一定会推头。除非你能克服这个问题,否则你是斗不过我的五菱宏光的!"自此以后,宏光可以说在神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不但令全国老百姓折服,还收编了一大票超跑小弟。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么?No no no,神之所以为神,很多时候是命中注定的。瞧瞧它的底盘结构吧,标准的前置后驱,尺寸极窄的“面条胎”,手感超一流的手波变速箱,这一切都在向人们诉说着它“漂移小王子”的真实身份。

  关于五菱宏光和秋名山的传说我们已经听过太多,这一次上汽通用五菱又瞄准了SUV市场,2017年上海车展,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SUV五菱宏光S3正式首发亮相,在此之后,强手如林的秋名山巅又将掀起血雨腥风。

  作为五菱旗下的第一款SUV,设计团队自然是不敢怠慢,给大家举一个例子:中控台出风口有一块石英表,为了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设计团队分别设计了10种偏蓝色调的表盘和10种偏黄色调的表盘,最后再从中定夺最终方案,颇有一些匠人的感觉。说了这么多题外话,这款宏光S3究竟能否扛起前辈们的“神车”大旗?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外观设计:家族化风格元素

  宏光S3基于自家的宏光S1平台而来,定位于中型SUV,所以外型上多多少少还是继承了一些家族风格,比较符合大众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