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万电动小车王炸 揭秘五菱缤果真实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16 09:35编辑:王雨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新能源车型作为代步车型的首选,其中以五菱宏光MINIEV为代表的A00级纯电微型车更是百花齐放,满足了消费者最初级的代步需求。但该级别车型普遍存在乘坐空间小,上下车不便利等痛点,一款尺寸更大、价格更实惠的纯电车型成为消费者新的需求,为此今天的主角—五菱缤果诞生了。

  一见倾心 外观复古优雅

  五菱缤果采用全新的复古美学设计理念,封闭式的圆润车头配合类似椭圆形的前大灯,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可爱。而车身侧面和车尾圆润的线条也让整车有了些复古的味道,让人一见倾心。

  前大灯外轮廓柔和上扬,整体造型如明眸大眼,显得炯炯有神,内部设计也非常精致,上方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的LED大灯,中间为分体式X型日间行车灯,下方则为矩阵式转向灯。

  前格栅采用菱形参数化纹理,与上方的五菱品牌logo相映成章,搭配贯穿式镀铬亮条饰件,进一步强调精致感和中古感。

  与甜美的车型名称一样,五菱汽车为缤果提供四款心动车色,温柔恬静的奶咖白,深沉经典的耀夜黑,彰显个性的极光绿,梦幻迷人的冰莓粉,

  车身侧面轮廓讨喜可人,流水曲面凸显车身小巧灵动的一面,搭配双色车身及水切高亮饰条,进一步提升车身整体的层次感,精致且高级。

  五菱缤果的车身尺寸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尺寸介于比亚迪海鸥与海豚之间。

  车门把手虽然没有隐藏式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但与整车的复古风格更加和谐统一。主驾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靠近车身即可解锁打开车门。

  跃动水花型轮毂盖与整车造型完美统一,在实现降低风阻的同时兼具时尚美感。 轮胎采用玲珑Green-Max HP010系列,主打静音舒适,尺寸为185/60 R15。

  尾部的流线型鸭尾设计复古俏皮,搭配顶部黑色扰流板,更显动感时尚。后尾窗环绕式高亮饰条和下包围贯穿式的高亮饰条,不仅与整车风格相一致,又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辨识度与品质感。

  X型涟漪LED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内透镜采用水波纹叠层设计,错落有致,立体层次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