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奥迪A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现阶段的意向购车人群中,潜意识会认为实用就要SUV,不偏好SUV车型的消费者也基本都在考虑三厢轿车。当然,这些认知并没有错,这些热门的车辆类型中确实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但针对那些小众车型,它们的空间就真不够用么?就如此次我们要测试的2017款进口奥迪A5 Sportback,它的实用性到底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将一步步为您揭晓测试结果。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辆:2017款 A5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视野盲区测试

  测试阶段,我们选取测试车辆后方固定垂直距离1300cm处进行左右后视镜视野测试。通过测试发现,此前国产奥迪A4L和进口A4 Allroad上的右后视镜与门板上沿会产生遮挡的问题,同样出现在在此次测试的A5 Sportback车型上。不过因A5轿跑造型的缘故,前门板会比A4车型更低矮一些,所以遮挡并不算严重。

  倒车辅助测试

  全新A5 Sportback配备了后方影像与全车虚拟影像,倒车影像比较遗憾并没有配备360°全景影像,不过后方摄像头视野面积很大,可视范围不错,加之并不算太长的车身,泊车或是掉头等操作还是比较便利的。倒车雷达的测试检测距离范围很广,不仅每一段距离把控得当且最远与最近距离很贴合日常使用习惯,易于上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