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的7座SUV!究竟谁最值得买?

来源:言车时间:2017-08-14 09:58编辑:王立银

  车型:江淮 瑞风S7

  售价:9.78-17.38万元

  型号:2017款 1.5T 自动豪华型

  理由:被降级的中型SUV

  原本定位中型SUV的瑞风S7因为遭到“降级”被划分为了紧凑型SUV的行列,但耀眼的车身尺寸与越级的配置却没有改变,这就让瑞风S7在紧凑型SUV市场具备更强的综合优势,不仅在车内用料与科技配置上表现抢眼,1.5T发动机的账面数据与实际表现也同样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很多人愿意将奔驰S级和瑞风S7的内饰比较一番,认为这是自主品牌又一次成功的抄袭,但依小贱的观点来看,抄袭与否并不重要,关键还在于消化吸收,如果从“抄袭”的角度来看,S7的内饰很出彩的将各项元素进行了整合,每个区域的设计都没有任何违和感,而且车内的用料表现也达到了同级别较高的水平。10.2英寸中控屏是S7的抢眼配置,先不说有多么丰富的功能,光是简洁典雅的界面就足以提升用户体验度了,虽然整体表现不错,但S7的空调面板摆放角度还是太低了,驾驶者必须低头操作,而密集的按键也增加了误触的几率。

  S7的油门响应比较积极,配合1.5T发动机不俗的低扭表现,完成轻快的超车没有任何压力,更强的数据表现也让中段加速非常畅快。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不错,但1挡和2挡切换时依旧会伴有顿挫感。S7的悬架设定偏向舒适,对颠簸路况具备很好的过滤性,侧向支撑的表现也很到位。

  风光580在之前也出现在我们的导购环节,原因就在于它丰富的配置与亲民的价格,虽然没有过多的时尚预算,大580很好地将实用与大气进行了结合,主流电子配置丰富,动力系统主流,居家使用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CX70T与CX70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装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市区路况完成超车动作更为轻快,而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也让经济与平顺获得了兼顾。此外,CX70T大面积触摸面板配合讨巧的细节设计也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与时尚感。

  来到17年,宝骏560的销量就出现了明显的下跌,甚至在最近几个月出现了断层式下降,究其原因,车系中没有真正的“自动挡”是原因之一,而装备DCT双离合变速箱的560却很好弥补了这一短板,而全新设计的内饰也让视觉效果焕然一新。

  瑞风S7原本定位中型SUV,后来“降级”成为了紧凑型,虽然级别低了,但中型SUV的尺寸与配置表现却不曾改变,这也让瑞风S7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不仅科技配置表现抢眼,1.5T发动机的参数与实际表现也非常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