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的7座SUV!究竟谁最值得买?

来源:言车时间:2017-08-14 09:58编辑:王立银

  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宝骏 560

  售价:6.98-11.78万元

  型号:2017款 1.5T DCT旗舰型 7座

  理由:换装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560身为一代神车,凭借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的优势在短时间内玄素占领了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但这位大神在最近几个月的销量表现却出现了断层式下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缺少了真正的自动挡。而配置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560也终于姗姗来迟,但能否助理560重登神车宝座却还是个问号。

  宝骏560 DCT版虽然外形没有明显变化,但坐进车内给人的感觉却不亚于重新设计一部车。中控台造型采用了和全新730相同的家族化设计,悬浮式设计的8英寸中控屏不仅有原厂导航,还加入了实用的全景影像,为了方便驾驶者在行车时的操作,还特意在屏幕两侧设计了触摸式按键。现款560内饰中大面积的仿木纹饰板也被颜色更深,表面带有纹路的镜面装饰板所取代,配合车门板和座椅处的酒红色配色,给人的感觉也要年轻不少。

  1.5T发动机的表现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当转速超过2000rpm后,涡轮便会介入,在市区完成超车非常轻松,且涡轮介入并不明显,舒适性不错。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值得肯定的是,换挡效率肯定会比现在的AMT上升一个档次,最关键的还是要看低速行驶时的匹配与调校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