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GS互联网版上市 售14.58-17.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0 11:00编辑:王立银

  路在脚下,目标在前方,信仰在身上,8月9日名爵GS互联网版携手张扬导演作品《皮绳上的魂》在北京上市。以“多一个角度看世界”理念诠释出行梦想。作为高颜值、高性能SUV的全新代表,名爵在兼顾高颜值、动力强的基础上,从年轻人的“实时在线”的需求出发,借助可无限迭代的互联网系统成就“互联网越级性能王”。名爵此次上市新车提供三款车型,售价14.58万元-17.58万元。

  在移动互联时代,互联网是无处不在的需求,也是必不可少的技能。是否“在线”,影响着人们做事的方式,也决定着他们的视角与可能。对于成长在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来说,互联代表着无限可能:一个人,能因为覆盖世界的网络看得更远、创造更多;一台车,同样也将因为互联网技术的融入,拥有更强性能与无限潜能。

  一部电影和一台车有什么关系?

  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问到张扬导演创作《皮绳上的魂》是以一个什么样的心态的时候,他的回答很简单:“在路上”。虽然是简单的三个字,但其中蕴含了他对创作以及做“好”电影的理解。当然!名爵这些年也一直“在路上”。

  作为上汽集团的全新力作,名爵GS互联网版搭载了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的最新一代互联网系统。该系统已先后在荣威RX5、荣威i6和名爵ZS等多款上汽互联网车型上使用,收获了广泛好评。互联网基因的注入,也使得名爵GS互联网版同时拥有精微语音控制、自适应双盲导航、远程车辆操控、智能蓝牙钥匙、超级车队、一键拍摄分享等超强功能,并借助大数据及互联网技术,实现自我学习及无限迭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