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落地!看这些浑身国际范的国产小型SUV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8-09 10:21作者:三宝哥 编辑:王厅

  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在7万左右的车型。对于很多人来说,再添点可以买到更好更大的车型,但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7万左右的车型可能就是他人生第一辆车的预算,而这个价位,可以涵盖SUV,微型车,甚至一些轿车。

  但是考虑到SUV车型具有的高通过性绝对是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优势,因此SUV市场才在国内这么火。今天的推荐车型都有自己的一些优缺点,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外观都非常漂亮。至于里面和配置,那就得看您自己了。

  宝骏510在外观大胆尝试创新,颠覆了宝骏家族的传统设计风格,增添了更多年轻化、时尚化的元素,可以说是目前宝骏品牌中颜值最高的车型。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提高了这辆车的辨识度。在今天越来越年轻化的市场上,这种设计风格非常吸引潜在车主的目光。中高配车型上双色轮圈、车顶行李架的加入让这款小车显得更加奔放。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相同的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变速箱,这是宝骏510最大的短板,毕竟现在拥有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更加吃香。安全配置上中高配车型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

  比亚迪元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一员。2017款的元只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可以选择。元的整体设计风格很有自己的特点,主打年轻化。内饰的设计和配色都非常大胆,看起来极富个性,用料方面则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细节处理上例如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设计风格,都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比亚迪元的最大优势就是车身尺寸,尤其是4360mm的车身长度,要比其他入门小型SUV大了不少。当然,车身尺寸的优势也转换到了乘坐空间上。元的乘坐空间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应该是很不错的水平,这得益于元较长的车长和轴距对于纵向空间提供的帮助。配置方面,除了入门版的1.5L手动基本型配置不高,其它版本车型配置都还不错。中高配车型拥有胎压监测、自动巡航、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等不少配置,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